就像是溺水的人抓住了一把刮胡子刀片

有关于那些思念成疾

可能是大野智x我?(笑)开玩笑的,只是记录一些支离破碎的片段。至今为止还被我记录在本子上的一个浅层记忆,希望在梦里,各位姑娘都能好好的拥抱一下他们,毕竟——现实很骨感。

随手挑几个tag,不打不舒服








做过一个梦。

大野智还是年幼的样子,没有被海边的太阳晒黑,风也没在他的脸上留下什么痕迹,那个被称为美智子的时候。

单纯的只是站到了他的面前,梦里的那个我就哭的泪流满面,支离破碎的片段没有剧情没有声音只有那个好看的人。

小先生有一张古早烧普不知道你们清不清楚,蓝格子衬衣背着书包坐在柜子前靠在那,黑发黑眸漂亮的像个小王子,那是我的执念但一直错过收不到。

也许是执念成病了,所以才在梦里见到。

干干净净的一个男孩子,宽大的衬衣套在身上,微微抿着嘴笑起来,八字眉下撇的样子特别可爱。让我想想,梦里的我除了哭还做了些什么呢?没有了吧,光顾着冲他哭了,想靠近却走不到那人面前,委屈的止不住。

即使是在妄想里也是温柔到骨子里的人,看着我哭也红了眼眶……大概吧,谁清楚呢?就让我小小的添加一些细节满足一下好了。

亮晶晶的眼睛下了雨,鼻子抽动着仿佛能听到带着哭腔的声音,八字眉皱起来的时候想把整个世界都给他——然后大野智摸了摸我的头顶。梦里的我拼死都无法接近,却被他轻飘飘的跨过了距离,像是安慰一样的揉了揉头发。


其他的?其他什么都不记得了,醒过来光顾着回忆那个小精灵了,根本不可能听到的声音,在最后醒来前望着那蠕动的嘴唇,却好像能听见大野智用软乎乎的声线压抑着哭声说:

「别哭了,哭起来就不好看了哟。」



全身是汗的躺在床上,眼角湿漉漉的,仿佛现实中的我也大哭了一场,其实只是关了空调被热醒了罢了……











这大概是我做过有关于Arashi最甜的梦了……偶尔能在周公那见到他们已经谢天谢地了,问题是基本除了这次,其他时候不是樱井翔拖着我的头发在马路上走(也许那是吉本老师?)就是nino拿着刀子笑着捅了我好几刀,怀疑自己有毛病,做梦都不能是甜腻腻的。


完全没有写文的欲望_(:з」∠)_再让我咸鱼两天成嘛?

评论(21)
热度(18)

© 五月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