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像是溺水的人抓住了一把刮胡子刀片

「言语」五子x你

大晚上突然想到的对话。按人生时间顺序来,相遇相识,告白恋爱,求婚or结婚时,有孩子之后,有一方死亡的时候。毫无逻辑可言,随手打的……小甜饼?(x)

不算文,勉强算得上段子。

食用愉快w






💙


“大野智,你怎么老冲着我笑?”
“看到你就开心,忍不住的。”

“大野智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“恩,我喜欢你哦。”

“大野智,你愿不愿意娶我啊?”
“那你愿不愿意嫁给我呢?”

“大野智你不要宠着孩子!”
“我不宠她了,我宠你,我最爱你了,不吃醋。”

“大野智,我要是走了怎么办?”
“没事,我在。”


❤️

“樱井同学,要一起去吃碗荞麦面吗?”
“好啊。”

“樱井桑,我待会让xxx给你带点吃的吧?”
“为什么不是你给我带?”

“樱井翔,你要尝试和我交往一下嘛?”
“恩……以结婚为前提的话。”

“我可爱的樱井先生,请问你明晚回家想吃点什么呢?”
“我漂亮的樱井太太,明晚回家我比较想先抱抱你。”

“你爸爸是我的哦!”
“恩,我是你妈妈的人。”

“我舍不得你。”
“在下面等我一小会儿就好。”



💚

“相叶学长!你穿棒球服的样子帅呆了!”
“我觉得你穿啦啦队小短裙的样子也特别好看!”

“相叶学长,你觉不觉得我缺个男朋友?”
“我觉得我缺个女朋友。”

“雅纪,你觉得我穿哪儿条婚纱好看?”
“我觉得你什么都不穿在床上最好看。”

“相叶雅纪!你看看!狗,孩子和你,你居然是最脏的那一个!”
“这不是他们都没对象嘛,没人帮他们清洗,我有我家宝宝啊。”

“一个人很恐怖啊。”
“别怕,我一直都守护着你啊。”




💛

“诶,这位同学,我觉得你挺像那个游戏男主角的。”
“我也觉得你挺像和男主角结婚的那位女主角的。”

“我街坊邻居说我老跑陌生男性的家里去,在我爸妈耳边闲言碎语,怎么办啊?”
“你亲我一口,就不是陌生了,女朋友来男朋友家玩游戏有什么好八卦的?”

“二宫和也你又吃泡面!我一不在你就不好好照顾自己!”
“不然你嫁过来时时刻刻监督着我怎么样?”

“和也,你说孩子叛逆期老在外面玩不回家算怎么回事啊……”
“他爱回不回,我们刚好二人世界。”

“我体力很差啊。”
“我慢慢走,你别慌。”



💜

“松本同学你是混血儿吗?”
“我是纯正的日本人。”

“小润你的便当看起来好好吃啊,我能吃一口嘛!”
“吃了我的东西,就是我的人了。”

“小润,婚礼可以交给策划公司的,你不用那么累的。”
“一生只有这一次,我最爱的女人最美的时候当然要经过我的手。”

“儿子找女朋友了!”
“自然的,父母都长的好看追他的女孩子肯定多,但他永远都遇不到像你这么棒的人,因为已经归我了。”

“你怎么什么事儿都快我一步呢?”
“我早一些下去,好帮你打理好一切。”


晚安!希望大家做个好梦。

评论(31)
热度(244)

© 五月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